To my Dearest,

嘿!我曾經的最愛,你那時候問我我有愛過你嗎?

我以為我選擇分開,我會很開心,但並沒有,原來我真的曾經很愛你,我三年的生活裡充滿了你。

逛街看到設計感很好的產品會想到你,雖然我沒錢買給你,但我很想要與你分享;

拿起手機要拍照的時候,卻發現我好像已經不能再與你分享一切了。

以前我與你分享的時候,會期待你給我回應,但我似乎都沒有感受到你的回應。

我單純真的想與你分享我生活的一切,讓你知道我過的日子長什麼樣子。

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我就會特別想你,想著你現在過得怎麼樣,想著我為什麼要放開你的手。

然後眼淚就會止不住的流。

在台北逛街都會有你的影子,我們曾經在誠品約會過,在地下美食街那張桌子一起吃晚餐,一起到誠品書店買你想買的雜誌,

我卻從來不懂你買的雜誌內容是什麼,我只知道你很喜歡它,期待它每一期的出刊。

以前我的眼裡只有你,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從你身上我學到了「慢活」,生活有時候慢慢地過,也是一件舒服的事;

 

那時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度過每一刻,不管要去哪都好,只要我們分享快樂。

 

但我們似乎都不曾真的深入對方的內心過,我們不了解彼此。

這樣的愛,我一直都很不安。

原以為妥協習慣,能改變我們的關係,但當我回歸自己的生活的時候,卻看得更清楚了。

這三年謝謝你愛我,謝謝我們彼此都愛過對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11239 的頭像
    sunny11239

    Le journal de Sunny.

    sunny1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