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隆隆隆.....」我關掉一個鬧鐘後,又來一陣震動聲。我勉強睜開沉重的眼睛,拿起手機看是誰打來-原來是我昨晚迅速留下:「我到了喔~但我想你應該睡了哈哈哈哈」這段話後,隔天早上起床立馬打電話來補救昨日答應等我到了要接我電話,但後來抵抗不了睡意的友人之一。

 

我起身坐在床上,整理一下還在睡夢中的嗓音:「喂~~」,

「妳還在睡喔?」許久不見的甜美嗓音從手機另一頭傳過來,

「沒有啦~我剛好要起床了,只是還想再賴床~」我睡眼惺忪說道。

「我昨天不是故意的啦~~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忍不住睡著了~~」她哭喪著聲音說,

「哈哈哈哈!」我大笑,「沒關係啊~我知道阿~還有人也跟妳一樣啦~反正我安全到了阿~」

「阿妳待會要幹嘛?」她問,

「我待會要洗澡,然後出門去吃傳說中的麵糊蛋餅~~」我開心地說,「妳再傳照片給我喔~掰掰~」

 

我拿起一袋換洗衣物,走進淋浴間準備要洗澡,但是進去才發現:沐浴乳跟洗髮精呢 ?他們去哪兒了?難道是我眼花了嗎?

我就這樣上看下看,到隔壁淋浴間看,到樓下淋浴間看,都沒有!!!!什麼~~??!!「難道是因為這次人太多,所以收起來了嗎?」

但是我看老闆太忙,所以我就自行出門去便利商店買一組旅行包。然後回來速速把自己洗得香噴噴的。

 

接著,保養完後,我打開吹風機要把頭毛吹乾。一陣溫冷的風從吹風機口吹過來,我越吹越覺得不對勁,再摸摸吹風機的頭,心想:「這個是不是壞了阿?吹風機應該會摸起來燙燙的,怎麼會是冷冷的呢?」

於是,我放下吹風機,跑到樓下去試試看另一隻吹風機,打開的瞬間我感受到正常的熱風吹出。我滿意地走上樓,拿走梳子,再返回二樓吹頭毛。

 

舒舒服服的洗完澡後,我趕快把行李整理好,背起包包出門去吃尋覓已久的麵糊蛋餅。

 

這家早餐店就在下次見附近,不難找,而且遠遠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前面煎台有一排騎士在排隊,騎樓下又有一排人要排隊,我很緊張不知道該哪邊點餐。因為我是要在現場吃的,所以我猜我應該是要排裡面那排。

排隊的時候,前面的人都很隨興地跟老闆點餐:「我要一份肉排蛋餅跟一杯大冰奶」,然後就可以看到老闆好爽地把一罐高大牧場牛奶倒進杯子裡,再倒入紅茶。

輪到我點餐時,我有點不知所措地跟老闆說:「我要一份原味蛋餅跟一杯小冰奶」,老闆從冰箱拿出一杯小冰奶給我,我就找了個位子坐下等我的原味蛋餅。

其實我看到他打開冰箱拿奶茶的那瞬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也想要豪邁地倒一罐高大牧場牛奶版的奶茶啦!

 

雖然點餐的人很多,不過不到五分鐘,熱騰騰的原味蛋餅就來了!

我一邊享用著蛋餅,一邊看店家製作蛋餅的過程。我想大概就只有我用這麼奇怪的坐姿邊吃蛋餅邊睜大眼睛看著店家做事吧!XD

  

不過我吃下第一口時,雖然是先驚呼「喔~~~是麵糊蛋餅耶!」,但下一秒就是「嗯?......這好像不是我想要吃的蛋餅(口感)耶!?」

吃完這盤蛋餅後,我想反正難得來一趟高雄,那就試試隔壁那家攤子的麵糊蛋餅吧!雖然沒什麼人潮,但還是值得一試!

我拿著奶茶跟剛用完的竹筷,咚咚咚地走到隔壁攤去 。這次我叫的是蔬菜蛋餅。我眼睛閃閃發亮地望著它,衷心期盼它是我夢寐以求地小琉球口感蛋餅!

夾起一塊放入口中,嚼個三秒.......「嗯嗯.....嗯.....是跟隔壁有點不太一樣.....不過好像也不是那個Q彈的小琉球蛋餅......」

失落之餘,我還是乖乖地把蛋餅吃個精光。不過,至少奶茶很好喝~

 

吃飽喝足後,我就回下次見退房了~準備搬行李下樓時,很幸運地碰巧遇見這次來的帥哥小幫手在打掃房間。

不只是樓上有帥哥小幫手,樓下櫃台也有一群青春洋溢的型男小幫手們。圍坐在小桌上化妝的一群女孩兒,準備參加今晚的派對。這次的下次見真的好熱鬧!

我到樓下找個位子坐下,開始搜尋我剩下的等車時間要去哪兒晃晃。等著等著,老闆匆匆騎著他的機車趕回來準備今晚的前置作業。

老闆一下車看到我,便跟我說不好意思,我納悶的說:「不會不會!」

他走進來的同時,一邊招呼那群女孩們,一邊跟小幫手說:「給我鎖櫃的鑰匙。」

拿到鎖櫃鑰匙後,他便一一打開櫃子,似乎要找什麼。打開的第二個櫃子裡整齊地擺放著兩種口味風味汽水,老闆轉頭問我:「你要水蜜桃的還是哈密瓜的?」

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老闆要給我汽水,但我還是挑了水蜜桃口味的。拿汽水的同時,我順口問了:「請問還有Lost雜誌嗎?」

他笑著說:「第四版還在印刷中,還沒寄過來~如果你有需要的話,你再跟我聯絡,我可以幫你加訂!」

「好啊~那我再用line跟你聯絡~」我很開心我將來還有機會再次來到下次見來拿我很想看的Lost雜誌。

 

剛離開門口時,「蘇小姐掰掰!」便聽到老闆遠遠又大聲地跟我說再見。

「掰掰!」我也用力地跟他說再見。

下次見真的是一間很棒很棒的青旅,老闆的用心、熱情,讓人會一再流連忘返!

中央公園站其實跟高火很近,只要沿著捷運線一路直走就可以到達火車站了。我拖著我玫瑰金的行李箱,慢慢地走向高雄火車站。

好笑的是等我走到火車站時,我快要被中午的高溫熱死了。本來想找兼賣衣服的店買一件短袖來穿,但是人生地不熟,我找不著一間滿意的店。

於是呢,我決定再回到新崛江去找衣服,這次我選擇坐捷運,不再在大太陽底下拖著行李箱到處走。

到了新崛江,我走進NET、HANGTEN、路邊攤晃了一圈,也還是沒有我滿意的衣服。最後毅然決然決定不買了,熱死就算了!

我就這樣把三小時浪費掉了........

回到高火,時間差不多,我可以準備進月台搭車。進月台前我買了一盒NT50元綜合壽司跟一杯寒天蘋果醋。

(這壽司...俗擱大碗耶~~~超滿意~~)

14:12,我搭上柴聯自強號,向台東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