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我因緣際會下透過accupass免費體驗了一次space cycle,深深被那堂課的氛圍吸引,當時課堂老師就是Mickey米奇老師,

他是一位溫柔且療癒的老師,對於初學者來說,他的課絕對是最棒的入門課。

不必擔心自己體力不夠,不必擔心自己沒跟上上課節奏,來到米奇的教室就是讓人完全沉浸在運動的快樂中,完全放鬆身心靈。

出入社會,我已經無法像在新竹時,多花時間去運動,也沒有長久的好天氣跟不用錢的操場;

還好當時遇到的活力顧問Steven不會一直向推銷員一樣想把我騙進去,他就像是個朋友、大哥哥,聆聽妳的想法,然後再給妳一些建議,溫柔等待妳的回覆。

後來,我就進入了Space cycle的世界了。

 

當時我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一種投資,雖然相較於市立健身房的課程來的貴,但我真心喜歡Space cycle的環境。

它位在明曜百貨13樓,一進入space cycle,首先先脫下鞋子,放進鞋櫃裡。然後到櫃檯報到,櫃檯的工作人員每個都很可愛又親切,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

(https://d1q86il7rhbayu.cloudfront.net/file/article_all/source/A1446462187.jpg)

Space cycle是溫暖的橘色調,舒適的木頭地板,及簡單的灰色水泥牆。

這裡提供大小毛巾、飛輪鞋、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讓學生只需帶衣服輕鬆來上課。

在休息區放著一些墊子及靠枕,我有時太早到的時候,會先在休息區閉眼睡一下。

這裡共有四間團體課教室,而課程種類有cycle、 barre、yoga、move。

這兩年來我曾嘗試上過cycle light、barre light、sculpt、dynamic core(ground、balance、power)、stick fusion

其中我覺得最有感的課程就是stick fusion及dynamic core,對於想訓練肌群的人來說,這兩堂課可以很有效的鍛鍊肌肉。

(http://www.aquagen-life.com/UploadFile/UserFiles/images/SpaceCycle%20BARRE%20x%20AQUAGEN%20%20%E5%93%81%E5%91%B3%E6%95%99%E5%AE%A43%E6%9C%88%E8%99%9F_1.jpg)

這裡每一位老師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及音樂風格。

有時上班太累,我會選擇上Mickey的課,讓自己輕鬆的運動XD,不過我曾經在上他的課的時候偷偷掉眼淚,因為他總是能講一些刻苦銘心的話,讓我不小心探索到自己的傷心,可是上完課後,會有心靈被療癒的感覺。他大概就是我在space cycle的心靈雞湯了吧~XD

另外,有兩位老師讓我在上課的過程中不小心在內心說:這老師瘋了!瘋了!,因為我真的在飛輪車上快累死,

他們還不斷地在台上歡呼,說再加重、再快一點、還有10秒之類的,一位是最受歡迎的Toy老師,另一位是新來的鮮師HeiHei。

Toy老師是一位非常熱情、多話的老師,有時會講冷笑話,但很少有人理他XD,我每次上他的課,整堂我都可以笑得合不攏嘴。

他每次都會在課堂上想一些問題來跟我們互動,走下來隨機訪問一個學生。比如說等下運動完,你想要吃什麼?

因為我每次都坐第二排,所以我都會很緊張得趕快思考答案,但他都沒有走過來訪問我XD

就在我要結束合約的倒數第二堂課,他竟然走過來聽我的答案了!真的是又驚又喜!那堂課他問:明年的目標是什麼?我回答:要練出馬甲線

他就說我等下幫你畫兩條XD如果一年都上他的課,我覺得我可以笑出腹肌來!XD

(https://spacecycle.blob.core.windows.net/web/Ws2Cky2yqatQ9Xmv8H2oofNoyFSx4rXkLck2BQXk.jpg)

而會上HeiHei的課是因為我想在最後一堂課來上一下鮮師的課,體驗看看。

她竟然放了我來這裡一直想聽的歌KDA-POP/STARS,這首歌的節奏完全適合騎車阿

她也是一位很瘋狂的老師,絕對不會放過你身上的肌肉。如果想要聽一些很新的歌,可以來上她的課。

 

除了Toy、HeiHei、Mickey,我還有上過Chennie老師的課,老師很嬌小可愛,但上barre light會一點都不light XD;Luis老師是位混血教師,上他的課可以順便訓練自己的英聽......幾乎一半的師資我都有去體驗過,就看自己喜歡那些老師上課的style及節奏。

 

結束了今年的合約,我想去體驗其他地方的課程。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還會再回鍋。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RGHD5R3ae3E8bHQUdGHcOI2IYH5nnedTbXJV-82qDZJmQM9krG)

 

 

arrow
arrow

    sunny1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