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Dearest,

失戀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要刪掉照片、要把東西都丟掉,因為會睹物思人。

我在刪除近期拍的不重要的照片的時候,看到了一張照片,我的心突然揪了一下,

那是你在大陸送給我的男友扭蛋機,我真的很喜歡,但我不曾拿起來用,因為你都不在我身邊,我用了也不會記得阿。

然後我現在要那個幹什麼,沒有男友了到底要那個扭蛋機做什麼......

我忽然有點後悔,後悔我為什麼要放開你的手,不再繼續創造快樂回憶呢?

你充滿了我的生活,我床上的玩偶、鑰匙鈴鐺、化妝品、手機架......看到這些我都會想到你曾經的好。

這時候Spotify放了一首歌,真的很適合說明我們這段關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q2uI6lPoU

大風吹 Miss You
詞 曲:張簡君偉 / Oliver

這年頭什麼都在變 人們拼了命不停追
用了幾年兜了幾個圈 才發現回到了原點
我們都被世界改變 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這就是人類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就不用說抱歉

親愛的 別流淚 沒有誰會虧欠誰
有快樂 有心碎 我們都問心無愧
好聚好散多珍貴 成熟的道別
我會記得擁抱你的感覺

親愛的 這些年 感謝有你在身邊
有藍天 有雨天 到不了的終點
大風吹 吹散了相愛的我們
可惜了這段緣分 

我們都被世界改變 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這就是人類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就不用說抱歉

親愛的 別流淚 沒有誰會虧欠誰
有快樂 有心碎 我們都問心無愧
好聚好散多珍貴 成熟的道別
我會記得擁抱你的感覺

親愛的 這些年 感謝有你在身邊
有藍天 有雨天 到不了的終點
大風吹 吹散了相愛的我們
可惜了這段緣分 
幸福的 美好的 請你要記得
難過的 務必請忘了

再見了 我親愛的

 

我很擔心你過得如何,因為此時此刻的我也跟你一樣很心痛,很想你卻不能傳訊息關心你。

對不起我最親愛的北鼻,我選擇畫下句點,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希望我們未來都成為更好的人,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sunny1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