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Dearest,

上班騎車我通常都會跟著台北的車流速度一樣騎很快,那時候我們還是情人的時候,我常會想會不會哪天我出車禍,你就會關注我了?你就會衝上來找我了?

但好險我技術很好,不會發生這麼恐怖的事。

一如往常的上班日,卻在早餐時刻不一樣了。

你真的很愛我,願意把Netflix帳號分享給我,讓我很常跟別人炫耀你寵我。

早上我都會邊吃早餐邊看Netflix,看著影片我就會覺得我備受寵愛。

我們應該像情侶一樣一起看Netflix,抱著一起看,一起享受聲色音效。

但我們從沒有那樣的時間。

分手後,第二個不習慣就是我沒有權利享受你的寵愛了。

 

下班的時候我通常都會玩傳說對決,這是因為你變成我最愛的遊戲。

因為你會帶我贏得勝利,就算我玩得很爛,你也不會罵我;

我被敵人打死,你會幫我打回去。

以前我一個人玩傳說對決的小遊戲-飛鈎奪寶成為單場MVP的時候,我都會截圖給你,開心的分享我的喜悅給你,驕傲地說我也可以很厲害喔!

現在我贏了我也不開心,因為我不能分享我的驕傲給你。我再也不能成為你的驕傲了。雖然這件事很小,但這是我唯一能和你有交織的開心。

這是第三個不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日記
    全站熱搜

    sunny1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