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est,

其實我還是習慣叫你北鼻。

現在是梅雨季,每天的天氣都不是很穩定,一下下大雨,一下又晴空萬里,就好像我們三年的感情。

工作不忙的時候,我總是特別想你,現在我卻不能時時刻刻傳訊息煩你了。

三年來想你的習慣已經成為了我的生活,工作的時候想你,不工作的時候也想;吃飯的時候我也想你;洗澡的時候我也想你;舉凡吃喝拉撒睡我都想你;

想你什麼時候會回我訊息、現在在幹什麼、有沒有像我一樣這麼想你、

我總是不能理解你為什麼沒有在時間的縫隙裡想起我,我總是不能理解......

 

跟你分開後,生活中沒有了你有點不習慣;

明明生活跟之前一樣,只差在我不能想你了、不能傳訊息給你了、不能隨意撒嬌了、不能看到蟑螂傳訊息對你大叫了

 

生活突然多了很多遺憾,明明我單身的時候都不在乎這些事情的,我覺得什麼都可以自己來,因為不用牽掛別人很自在;

但是現在看到電影,就想到我不能跟男友一起牽著手看電影,一起吃爆米花,看到恐怖情節的時候,沒有大手可以幫我遮擋,難過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抱我;

想到旅行,我本來很期待可以和男友一起到美麗海島上留下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又要開始自己去旅行了;

 

除了遺憾,也多了很多很棒的事

我不必斤斤計較休假時間,計算到底要幾個月去大陸找你一次;不必舟車勞頓飛去大陸,還要提心吊膽被公安抓走;不必去大陸人生地不熟,又不能用紙鈔的地方,我就只能依靠你;我開始可以存錢為未來打算。

早上我不必想著你何時要回我訊息,而開始檢討自己;晚上我不必為了等你回我訊息而晚睡。

 

漸漸地,我的生活開始有了改變。

本來我每天都在適應所有的不習慣,甚至是有點後悔,可是我想要改變我自己、改變現狀,讓自己發光發熱,

我開始把我買的書看完,開始安排自己的生活,開始擴展交友空間,認識不同的人;

我不會忘了你,也不會捨棄或丟棄過往;因為它們很美好。

謝謝我們曾經相愛,謝謝我們一起走過三年,謝謝我們曾走進彼此的生命中。

希望我們未來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再見了,我曾經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11239 的頭像
    sunny11239

    Le journal de Sunny.

    sunny1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