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異鄉,第一次覺得有網路真好

一個甜甜的聲音從手機的另一頭傳來

我用帶點受到驚嚇的聲音說:「喂~我終於進到旅店裡了!!!我跟你說我明天不想出門了啦!!!!!!blablablabla.....」

遠在高雄的她聽我這個神經病狂抱怨第一次出國的感受,一邊安慰我:「不要擔心啦!明天出去說不定會遇到什麼很棒的事情啊~然後你就早點回來,太晚就不要逗留了!

「妳要想想...妳都自己出國去玩了,明天也要勇敢跨出旅店,到處看看美麗的風景,拍美照,吃美食阿~晚上要把門鎖好,把手機、wifi機充飽電,早點休息,明天早點起床去玩~」

我半妥協地說:「Um....好吧~那我看我明天起床的心情好了~如果心情不錯,我要到處玩,但要早點回家,快天黑我就買晚餐回來房間吃,然後就再也不出門!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很可怕~~~」我想她在手機另一頭大概在翻我白眼。

 

說要等我到旅店要接我電話的同事,早已昏睡不醒了,畢竟台灣時間已經很晚很晚了。還好我還有其他夜貓子朋友。不然我想我會獨自在房間裡大哭,不斷沉浸在恐怖驚險的回憶裡。

接著我打給被我獨自放在台灣的男友,「喂~你到了喔~?」

聽到他聲音的瞬間,我明白了一件事-原來單單聽到你愛的人的聲音,就是如此令人放心。

「對阿~我終於到旅店了!我剛剛差點進不來....」我仔細地講剛剛的經過給他聽。

「還好你有安全進到旅店,乖乖~我現在跟朋友在吃臭臭鍋」他說。

我立馬大笑:「你還沒吃晚餐喔~那我先去洗澡,等下我要睡覺的時候再打給你。」

 

原來獨自出國,最令人安心的是身在異地,還能聽到你最熟悉的人的聲音。

 

整理完受驚的心情,仔細瞧瞧,這間房間雖然小小一間,但還算滿舒適的。地板跟床都鋪設有電毯之類的暖氣用品,瞬間讓我有點受寒的身體暖和起來。

浴室的環境很乾淨新穎,水龍頭一打開就有熱水可以用,不怕要等待一陣冰冷的水轉熱。

旅店免費提供公用牙膏、沐浴乳、洗髮精跟潤髮乳。洗完熱呼呼放鬆身心的澡,我打開電視看綜藝節目,讓深夜又安靜的房間稍微有點熱鬧的氣氛。

保養完皮膚、吹完頭髮,因為床頭沒有插頭可以充電,所以我把枕頭整個拿到床尾,這樣我就可以躺著講電話。

 

「喂~你要睡了嗎?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他說。

「嗯.....洗完澡覺得好累好想睡......」說著說著我就睡著了。我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他回到家的聲音。

嗯,這個夢很香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網路 抱怨 love
    全站熱搜

    sunny1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